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务工作» 我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1+1”好支部共建活动

我院党支部负责人参加“1+1”好支部共建活动

2018年2月8日,文学院教工支部书记高增平、邢梅萍和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戴永新老师作为‘‘1+1共建支部’’负责人,参加了聊城市高新区组织召开的“高新区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和“走在前列作风提升年动员暨新任职村两委”干部培训大会开班仪式。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连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干部,各乡镇纪检干部、“1+1共建支部”负责人和新任职村“两委”干部等1000余人参加会议。

张连臣书记指出,当前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攻坚期,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起步期,更是农村实现跨越发展的关键期,各级党组织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直接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是党在农村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者,是团结带领广大农民致富的骨干力量。

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牢记组织重托和群众信任,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勇于担起为民服务的重任。要积极强化大局意识、群众意识、发展意识、法治意识、全局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团结合作,提高为群众服务办事、带领群众致富的能力,真正做到履职尽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新气象、新作为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实现高质量发展。

张连臣书记强调,要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扎实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统筹推进,扎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着力加强对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党章党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地惩治腐败,从严从实追责问责。要着力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严格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把自身摆进去,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强化自我监督,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不断取得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成效,为落实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