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党务工作»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3 【文学】举办党员座谈会6

3月15日,文学院学生党支部于党员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宣誓。

在集体宣誓前的座谈会上,辛业分析了党员学生的考试成绩,并对第二课堂活动、技能训练实践、学术创作等方面提出建议,希望学生党员倍加重视,对自己严格要求,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要做到平时学习工作干出来、关键时刻站出来。在第二课堂活动方面,他表示,学生党员要带头读书,踊跃参加活动,在建设书香学院、书香校园中再立新功。

随后,辛业就民主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的未来如何开展的问题向党员们征求意见。各位党员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戴永新提出要寻找身边的优秀党员,鼓励发现身边的优秀党员,见贤思齐,杜绝流于形式。会议还对学生党组织内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最后,全体党员起立,举起右手,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声音在会议室回响,热血在胸中回荡,年轻的眼睛透出坚定的光芒。本次会议在激昂的宣誓中圆满结束。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深入剖析问题,面对面交流经验,不仅让学生党员端正思想与态度,让他们能够更好地规划未来,也有利于凝聚党员的力量,更好地开展工作。(通讯员 张冠华 苏浩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