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图片轮播» 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文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4月7日,聊城大学文学院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在西校区3#c125召开。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主任王秀清,特邀退休教师代表石兴泽教授、朱印海教授,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党委书记李承虎主持。

会议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崇教尚学、立德树人,扎实做好2022 年各项工作。为创建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同类专业知名学院而努力奋斗。

王秀清代表校工会讲话。她对文学院在人才培养、教学教育改革、师资队伍改革、党建与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和文学院作为聊城大学骨干学院对学校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文学院以本次大会为契机,推动学院全面深化改革,提升内涵建设,认真总结经验、科学制定计划。希望学院工会扎实履行职能,教职工积极建言献策,共创学院辉煌。

卢军作题为《一流引领 应用驱动 特色发展 奋力谱写文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从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人才引进、师资队伍、教育教学改革、教学水平、科研工作、研究生培养、学团工作、产学研与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总结。针对2022年的工作部署,她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协力、同舟共济,践行“一流引领,应用驱动,特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神和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自觉行动,奋力谱写文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戴永新作工会工作报告时,表示2021年文学院工会按校工会工作部署,取得显著成绩,圆满完成年度目标,并就教职工提出的议案与建议的落实情况作详细报告。

全体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和审议。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

李承虎在大会闭幕式上鼓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落实工作,对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的祝福。(通讯员 李宁 唐浚楠 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