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温暖助力 资助同行 为困难学生发放网络学习补助金与临时困难补助金

温暖助力 资助同行 为困难学生发放网络学习补助金与临时困难补助金

为确保学校网络教学顺利进行,保证学生线上学习顺利进行,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聊城大学文学院继续深入排查受疫情影响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及时发放网络在线学习费用和临时困难补助金,助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家学习。

疫情资助显真情,专项补助送温暖。考虑到疫情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造成的网络学习费用负担,根据学校启动针对建档立卡等特殊困难学生紧急救助机制的要求,文学院再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展资助工作。通过发放网络在线学习费用,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编织安心进行网络学习的“安全网”,打造接受教育的“保险箱”。

此次资助为山东省籍省定以上建档立卡、外省籍国定建档立卡、国定城乡低保、孤儿学生、残疾学生等家庭经济特殊困难学生发放网络在线学习费用,补助已经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共计发放61人,总金额12200元。

临时补助再次行动,情暖人心助学圆梦。疫情发生以来,聊城大学文学院密切关注疫情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家庭经济状况、学习生活成本等方面的影响,并根据学生申请情况,学院审核上报,学校通过并发放临时困难补助。根据困难情况每人发放500—1000元不等的补助资金,补助已经通过银行转账的方式发放至学生银行账户,此次共计发放9人,总金额6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