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班级团支部» 全会精神进基层 全面宣讲聚民心 文学院举办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全会精神进基层 全面宣讲聚民心 文学院举办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基层”实践活动,1月15日至2月13日,文学院2020级8班于各学生家乡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 一片党心向阳开”宣讲活动。2020级8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百年风华激荡人心,千秋伟业催人奋进。为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志愿者聚焦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前了解大会政策,同时根据各地防疫要求做好防控工作。活动中,志愿者向社区的居民传送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纸质版调查问卷,了解民众对大会内容的掌握情况,针对不同情况对民众进行知识上的补充和加强,对症下药。赵涵、刘明倩、肖程莘等同学深入社区,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等方面展开宣讲,同时为居民解疑答惑,向大家介绍相关政策和内容。孙菁怿组织社区成员在十九届六中全会宣传横幅上签名。相关参与人员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在对接社区的服务与实践中,同学们切实体会到大学生在党的百年征程再启航的重要时间点应承担好的青年使命和担当。

胸怀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本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在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推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基层活起来的同时,有利于鼓励学生学习并弘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道德修养,锻炼实践能力,拓宽拓实学生课程思政阵线。(通讯员 卜睿颖 耿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