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班级团支部»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向校内同学宣传党的二十大的相关知识,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的理解,3月10日,文学院2021级10班于星月广场西北角开展以“奋进守初心,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2021级10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赓续红色血脉,强化使命担当。活动开始前,为确保宣讲活动顺利开展,同学们聚焦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前了解大会的相关内容,并精心制作手抄报。活动开始后,同学们两人一组,积极为星月广场附近的同学介绍二十大。梁淑婷、李云惠等同学从大会的举办时间、将要解决的问题和举办意义等方面展开宣讲,同时详细地为大家答疑解惑。孔鑫、王赛琪等同学则具体介绍大会代表选举的方式,突出党的优越性。宣讲接近尾声,宣讲者将手抄报赠送给同学们,以加深他们对此次宣讲的印象。宣讲过程中,同学们分工合作,在宣讲的同时拍摄视频,记录自己作为青年学生为二十大做出的力所能及的贡献。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进行活动总结,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深自己对大会的理解,展现自己对党的忠诚和对国家的热爱。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有利于扩大党的二十大在校园内的影响力,在使大学生增强责任意识的同时,坚定跟党走的信念,始终矢志不渝地拥护爱戴党,努力学习,为建设祖国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唐浚楠 韩文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