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班级团支部» 庆建团百年 展青春芳华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庆建团百年 展青春芳华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百年,宣传二十大相关知识,311日,文学院20211班团支部于星月广场开展建团一百年,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1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班委展开如火如荼的准备工作。经过热火朝天的筹备之后,前期工作顺利完成。随后,1班同学们到达星月广场,通过拉横幅、发传单等形式宣传二十大相关知识。他们走向路人们面前,详细地介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精神。接受宣传的同学们对此有较大反响,争相表达自己对二十大的看法。同时,同学们也详细地采访宣传对象对于二十大的了解情况。同学们将宣传横幅举起后,引起更多路人的注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晚课后,团支书对此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伴随着同学们的掌声,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团旗飘扬,使命在肩。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有效增进同学们对团史和二十大相关知识的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作为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使其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另一方面也有效发挥团组织的教育作用,进一步强化团员意识担当,树立团员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坚强信念。(通讯员 代雪杰 潘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