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班级团支部» 青春助力 献礼百年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青春助力 献礼百年 文学院举办主题团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凝聚青春力量,310日,文学院20214班团支部于西校区3#a320举办“弘扬红色精神,献礼建团百年”主题团日活动,20214班全体同学参与其中。

百年征程,不忘初心。活动前期,20214班同学提前分组,自主设计关于建团百年、红色精神的调查问卷,并在校园派发宣传页。各小组采取线上网络调研和街头采访结合的方式,聚焦同学们对建团百年的认识与体悟,充分了解同学们的真实感受。同时,20214班团支部的同学前往聊城大学附属小学进行建团百年的相关宣讲,向他们普及红色精神,并与小学生交流对于红色精神的看法与理解。助力百年,青春献礼。张华青进行建团百年团课与雷锋精神宣讲,语言生动,紧扣主题,深入而细致地向同学宣传红色精神与建团百年的辉煌历程。此外, 班级部分同学在学校主干道附近进行垃圾清扫,摆放乱停车辆,改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举行,一方面有利于广大青年团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发展历程,弘扬红色精神,促使青年团员坚定理想信念,以更好的精神风貌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建团百年;另一方面,本次活动有利于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展现班级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通讯员 贾春苹 宁金泽 潘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