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班级团支部» 护绿成荫 不负春光 文学院举办植树节主题活动

护绿成荫 不负春光 文学院举办植树节主题活动

为号召新时代大学生积极参与绿树种植,感受满园春色,建设绿色校园,3月13日,文学院2021级8班于西校区鲁迅广场举办“你好,聊大郭橐驼”植树节主题活动。2021级8班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张佳骏召开会议,对本次活动的要求及注意事项作出说明。本次活动提供四种梅花树苗,以宿舍为单位,采用“小组分种,集体培养”的模式进行植树。植树现场,本着“履行植树义务,助力双碳行动”的原则,8班全体同学挥锹铲土、栽种树苗,大家分工合作、默契配合、认真细致地完成每一步骤。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多株梅花挺立在鲁迅公园,沐浴着春光、洋溢着生机勃勃的盎然春意。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展现出争做宣传植树造林、保护环境、敬畏自然的“先行者”的决心。

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提高同学们对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激发同学们参加志愿公益活动、参与环保建设的热情,营造共同环境保护的浓厚氛围,为创造一个绿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校园贡献力量。(通讯员 王英凡 郑凯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