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网络德育» 红旗已指先锋路 青史应留正气歌 文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红旗已指先锋路 青史应留正气歌 文学院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为切实加深对党史的认识,增强党员对党史的认同感,10月31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125组织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各党支部书记、支委成员,学生党支部所有教工成员,文学院党员发展对象、第三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同学参与其中,其他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分散观看。

听党课筑党魂,学党史提觉悟。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视频,主讲人杨凤城对党的伟大成就进行讲解。杨凤城表示从三十年制度来看,中国百年以来富起来强起来的变化离不开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历史和人民的选择,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是党和国家的根本所在、命脉所在,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利益所在、幸福所在。视频中姜丽娟借下姜村的蝶变来阐释共同富裕,一村富不是富,一起富才是富。有盐同咸,无盐同淡。此外,杨凤城还强调马克思主义思想是立党立国的根本思想要走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会后,同学们发表自己的党课心得,书写内心的感悟。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守江山,守的就是民心。同学们表示《党课开讲啦》的感召,是一种信仰的传承。伟大思想领航,汇聚出彩力量,将伟大建党精神置顶,用建党精神立根树魂,续写百年荣光。

史为鉴可以知兴替我们要用历史照进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本次党课学习磨砺党员们的信仰之心,锤炼党性,促使党员用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意识以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通讯员 张雪婷 吕卓芮 薛玉 宋翠媛 审核 王伟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