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网络德育» 青春正当时 联手创未来 文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直播

青春正当时 联手创未来 文学院组织观看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主题直播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如期而至,本次大会以“同学你好”为主题,采取网络直播形式。为学习贯彻党中央有关重要指示精神,了解新时代学联学生会组织新气象和学子新风采,8月17日,文学院组织学生代表观看本次大会。文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观看活动。

本次会议以《紧跟党走,逐梦青春》视频作为开场,回顾过去岁月中青年先锋的光荣事迹以及党在经济等建设中取得的巨大成就,鼓舞着青年一代树立理想,奋发向上。随后,一系列由高校学子所呈现的文艺表演充满着蓬勃的朝气,也代表青年一代发声,引起观众的共鸣。在同学会客厅中,与习近平总书记交流过的大学生朋友们分享自己宝贵的交谈经历并表示:“总书记的鼓励为我们注入无限的动力,国家对我们青年寄托着无限的期望,我们要坚定立场,听党指挥,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李晓荣观看过后,内心十分触动,她感慨道:“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直播活动中看到许许多多的青年走在时代前列,勇抗国家大任。”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代表们感受到党和人民的美好祝愿,通过学习先进青年的光荣事迹激励同学们不断向前,在时代的召唤下深刻认识到自己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树立远大理想,用青春与汗水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篇章。(通讯员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