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学风建设» 扬帆起航 邂逅未来 文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知识考试

扬帆起航 邂逅未来 文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知识考试

 

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10月29日,文学院辅导员胡玥及二课与易班工作部成员于西校区3#a316等教室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测试。文学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为帮助同学们做好大学生涯的学习规划,10月29日,文学院辅导员胡玥及二课与易班工作部成员于西校区3#a316等教室组织2021级新生进行入学教育测试。文学院2021级全体学生参与其中。

此次考试就聊城大学学生手册中的教育法规,学生教育管理,奖励资助,学业与就业管理以及生活常识等方面以及疫情防控知识进行考察,胡玥担任组织者。

考试过程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间隔就坐,考试之前胡玥老师对同学们进行疏导,预祝同学们考试成功。各班监考人员认真负责,督促同学们严格遵守考场规则,严明考场纪律。整场考试进行中同学们低头认真答题、态度端正、纪律良好。秦梦琦、李昕等同学巡视各班考试情况,认真检查考场情况。

此次新生入学教育测试的圆满完成在新生入学教育中起到积极的督促作用,一方面在督促学生在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合理的安排自己的学业生活;另一方面有利于新生认识大学教育的特点及其发展方向和自我成才途径,为学生在大学的舞台更好的发光发热起着导航作用,指导同学们快速完成角色转换,助推良好学风的建设和发展。(通讯员 贾春苹 吕军凤 张文 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