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团工作» 学生会» 信仰为石 星火相传 文学院举办精读比赛

信仰为石 星火相传 文学院举办精读比赛

千里见书如见面,万山遮目不遮心。为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真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广大青年的关怀,416,文学院秘书处、学习发展部、素质发展中心与青年发展中心于西校区星月广场和东校区大学生生活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精读比赛。聊城大学部分同学参与其中。

悦享青春,启智润心。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分为问答与抽奖两种形式展开。问答的主要内容是中国共产党历史,负责人提问,参赛者答对六道题后,即可获得《习近平与大学生们朋友们》精美图书一本。第一位同学过五关、斩六将获得图书后,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到高潮,掌声阵阵,吸引更多同学驻足观望跃跃欲试,想要一展身手。同时,同学们有序排队,先后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在装有抽奖签的纸盒内抽取纸条。中签的同学选取了写有“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等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寄语的精美书签。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这次精读比赛的开展,不仅能够普及党史知识,而且能够增进聊大学子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视青年工作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牢记领袖嘱托,赓续精神血脉,勇担时代责任。(通讯员 关亚鑫 郑凯文 薛玉 马明珠 审核 相飞 孙皓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