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青春播撒西部 肥沃祖国疆土 文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青春播撒西部 肥沃祖国疆土 文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

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4月22日至4月25日,文学院于星月广场举办西部计划招募咨询会。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于东恩,辅导员王伟伟、相飞参观指导,文学院部分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火热青春,闪耀西部。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西部计划已成为文学院的优良传统,截至2021年,文学院已有62名优秀学生将西部作为自己挥洒汗水和成就梦想的平台,扎根于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唱响“到西部去,到基层去”的青春旋律。在招募咨询会现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志愿者们为同学们发放宣传册和报名流程图,并为同学们解答有关西部计划要求、报名流程、相关优惠政策等热点问题。在咨询会如火如荼地开展的同时,于东恩和王伟伟依托文学院往年参与西部计划的情况,为同学们作出更为详尽的介绍。在了解到同学们的报名热情十分高涨后,于东恩给予同学们鼓励与称赞;王伟伟为同学们描绘出往年志愿者在大美新疆和西藏的生活场景,激励同学们练就过硬的自身本领,积极报名西部计划。此次前来咨询西部计划的不仅有应届毕业生,更有大一至大三的同学,他们对西部表现出极大的向往之情,并表示自己将来会积极申请报名,“到西部奋斗,让青春出彩”的种子已然在他们的心中生根、发芽。

青春助力西部,热血书写新篇。一代代文学院学子从基层工作做起,致力于服务西部,用青春和热情奏响助力西部的华美乐章。一批批聊城大学学子不断为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用服务热情践行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演绎青春之歌。(通讯员 唐浚楠 辛美 审核 王伟伟 胡曼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