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学院首页» 学院新闻» 斯人远行 芳泽长存:文学院举办苗菁教授学术思想研讨会

斯人远行 芳泽长存:文学院举办苗菁教授学术思想研讨会

4月30日,文学院举办苗菁教授古代文学学术思想研讨会,对苗菁教授的为人治学、学术成果展开热烈研讨。本次研讨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中国传媒大学文学院姚小鸥教授、台湾师范大学季旭昇教授、山东交通学院赵海丽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冷江山教授、山东师范大学刘英波副教授等国内高校专家学者线上出席会议,会议由文学院院长卢军教授主持。

卢军院长代表学院向参会的专家、老师表示欢迎和感谢。与会人员深情缅怀了苗菁教授光明磊落、严谨治学、勤于耕耘、博古通今的学术品格以及为文学院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并结合个人经历和研究方向,从不同角度研讨了苗菁教授在音乐文学、运河文学以及聊城地方文化方面所取得的突出学术成就。卢军院长作会议总结,本次学术思想研讨会既是对苗菁教授温润如玉的君子风范、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勤奋严谨的治学精神的追思与传承,更是以苗菁教授为榜样,凝聚起更大的前行与奋进力量,以凝心聚气,团结协作,将学院发展推向一个新的台阶。

文学院退休领导,统战部、运河研究院负责人,苗菁教授指导的研究生、亲友代表和文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研讨会。(审核 李承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