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6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敦聘赵宪章为特聘教授

20170616163017999712

6月15日,敦聘南京大学赵宪章教授为文学院特聘教授仪式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昭风为赵宪章颁发证书,人事处处长黄富峰、文学院院长刘东方、副院长苗菁等文学院师生参加仪式。

赵宪章教授表示,一直希望可以为家乡做出贡献,感谢聊城大学为自己提供了这样的机会。自己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在特聘教授的岗位上发挥热量,为聊城大学、为家乡、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做出自己的贡献。

王昭风对赵宪章教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介绍了聊城大学特有的治学优势。他希望,赵宪章教授为我校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做出更大的贡献,使我校文艺学能够迈向更好、更高的发展平台。刘东方代表文学院讲话,指出赵教授的加入,将使相关学科在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学术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得到全面的指导。随后,赵教授和师生们就文艺学、中国现当代文学等学科的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赵宪章教授,南京大学文艺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曾任南京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文系主任,教育部中文学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及文艺理论组组长等职。主要研究马克思主义文艺美学、文艺学方法论、形式美学基础理论、文学图像论等领域。出版《文艺学方法通论》《西方形式美学》等16部著作,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课题1项。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