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8
2014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新文秘系列讲堂活动

         

恰逢国际秘书节到来之际,为提高文秘学专业同学的专业素养,文学院举办第二季新文秘系列讲堂活动。327日,聊城市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府调研室主任刘延勇应邀前来,与同学们分享了做好文秘工作的经验方法。

 

讲座前,文学院院长刘东方为刘延勇颁发聘书,聘任他为学院课堂教授。随后,刘延勇从多年从事的秘书工作的经验出发,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公文写作课。他将公文写作的重点概括为准、序、称、新、实、韵六个方面,并结合自己撰写公文过程中的例子逐条展开,细致讲解。刘延勇认为,在撰写公文前要对整体内容有一个准确的定位,然后有条理的逐渐展开,切合实际,并要讲究语言的生动得体。最后,刘延勇希望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具体实践相结合,多研究、多思考,尽快提高公文写作水平,为今后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讲堂为文学院关于国际秘书节举办的系列活动之一。据悉,文学院还将陆续展开“展我风采——秘书专业系列展示”、秘书技能大赛、新媒体秘书学堂等一系列活动,以提高文秘专业同学的专业素养及从业技能水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