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校企促合作,共同谋发展

   为加强同社会联系,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为同学们创造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近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副书记辛业等一行人来到东营市广饶县,与这里的企业签订了聊城大学青年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协议,我校的就业创业见习基地正式落户东营。

    王连儒一行先后走访了山东德瑞宝轮胎有限公司和山东盛泰车轮有限公司,参观了那里的车间厂房,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了合作内容。企业负责人表示,随着企业的生产规模不断扩大,工人数量增加,同时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也成为企业管理中一个十分重要的内容。聊城大学文学院同学们的到来将会更进一步的充实企业工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大学生来到企业就业实习,也为企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和活力,对于企业的发展十分有利。

    王连儒则表示,感谢企业能够给学生提供就业实习机会,为学生创造了一个认识社会、走进社会的机会,这极其有助于学生的综合全面发展,对于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具有之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将进一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同学们深深的被企业现代化的操作流程所吸引,迫不及待的想要深入企业,了解现代企业制度,从实践中提高自己的能力。文学院分团委书记于寒也表示,还将会从各个方面,更好的为同学们创造条件认识社会了解社会,为将来的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