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2
202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悉院史文化 强文学底蕴 文学院开展研学实践活动

4月11日,聊城第二中学部分师生赴聊城大学文学院开展研学实践活动,此次研学活动开幕式3#c125举办聊城大学招生处副处长李云勇、科长赵绪磊,文学院任课教师邓宏艺、郝学华,文学院辅导员相飞,文学院部分学生,聊城二中部分学生参与其中。

开幕式中,李云勇为本次研学实践活动致辞,他首先对聊城第二中学赴聊城大学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聊城第二中学的师生介绍聊城大学的历史沿革及发展现状,言简意赅地指出本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随后,聊城第二中学优秀毕业生、现聊城大学优秀学生田安艺发表感言她以自豪且激动的心情向同学们分享她的高考考前历程,激励同学们抓住考前的时机,坚持奋斗!最后全体同学观看聊城大学招生宣传片和汉语言文学专业招生宣传片。开幕仪式结束后,聊城第二中学的同学们与文学院学生进行汉语言文学学科竞赛。竞赛分为两部分,其一为朗诵比赛,其二是“粉笔字”书写。朗诵竞赛于鲁迅广场进行,聊城第二中学的参赛选手选择作品《沁园春·长沙》,三名同学激情演讲,朗诵抒怀。朗诵比赛进行的同时,粉笔字书写比赛于文学院教学楼内举办,参赛选手一笔一划认真书写,一撇一捺彰显自我风采。比赛结束后,由文学院老师为参赛选手评分、颁发荣誉证书。在研学活动中,聊城第二中学的师生在文学院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文学院教学楼,并由志愿者们为其进行讲解。

近年来,聊城大学积极扩展招生渠道,加大学校招生宣传,通过与优质生源基地建立联系,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聊城大学文学院。本次研学实践活动为聊城二中的同学们提供感受大学生活的机会,帮助同学们了解聊城大学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特色,利于同学们确定高考目标和信心,也进一步为文学院招收优质生源奠定基础。(通讯员 贾春苹 燕心怡)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