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
2021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文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深学院领导干部的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精神的论述的理解10月28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党支部组织进行理论中心组学习。研究生处副处长孙建华出席指导,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五个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

贾辉领读习近平总书记 2013年3月至 2021年7月期间讲话、指示、信函中有关党的伟大精神内容的节录。从党的伟大精神和信念坚定对党忠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大量党史故事和事迹案例,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和学习要求等进行读。

随后于东恩重点谈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学习的悟。一是回顾历史:全面认识党的丰功伟绩、伟大光荣,热爱党、崇敬党。二是正视现实,深刻理解把握国际国内大势,坚决拥护党的统一领导。三是展望未来,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

辛业指出:当前,文学院正在积极准备师范类专业认证,这项工作紧急、繁琐,任务量相当大。因此,必须坚持实事求是,办实事,办好事,一切都要从维护学院利益出发考虑问题,抛弃个人或小圈子的利益固化藩篱,担当作为,善作善成。做到“四不要”一是不做“糊涂虫”,政治意识要强;二是不做“差不多”先生,工作标准要高,做到严肃、严格、严谨;三是不做“慢牵牛”,工作节奏要快,做到工作要有提前量,不拖沓,守信践诺,凡事说了就办,定了就干;四是不做“越权者”,纪律要严明,遵守一切规章制度,及时请示,多汇报,多交流沟通,保持信息畅通。

孙建华对会议进行总结时强调,党员要深刻领悟党的方针,坚定党的信念,增强文学院党员的凝聚力、吸引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将党的精神贯彻落实到文学院党史教育工作。

过本次会议,党员们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加强理论中心学习的重要意义,有利于文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展开各项工作。(通讯员 张纪哲 郭慧婕 崔浩然 审核 王伟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