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3
2019
首页» 学生发展» 学风建设

文学院举办考风考纪及冬季安全工作部署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营造文明、诚信考试的良好氛围,1212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c225教室举办考风考纪及冬季安全工作部署会,文学院辅导员王伟伟、孙哲、相飞参加本次会议,20182019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刘玉冰简要介绍本次工作部署会的目的及到场人员,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序幕。相飞对加强诚信考试拒绝作弊宣言签字活动做了相关阐释并通过生动严肃的例子来告诫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严禁作弊。王伟伟通过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告诫同学们人生就像考试一样,不要欺骗自己。与此同时,孙哲对考试注意事项做了阐释,对以往出现的作弊事例进行分析阐述,告诫同学们不要作弊。紧接着相飞带领全体同学起立一同庄严宣誓,对诚信考试做了保证,声音高亢激昂,将此次活动推向高潮。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记录会议主要精神。最后,学习部成员引导同学们有序地进行签字仪式活动,同学们郑重地写下自己的名字,保证自己将诚信考试,以身作则。

关于冬季安全,王伟伟提到,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多发季节,同学们要注意保暖,及时增添衣物,“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是一切学习、工作和生活的重要基础。孙哲与相飞结合近期宿舍方面出现的情况,告诫同学们要注意宿舍通风,保持宿舍的干净整洁。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利于文学院学子端正考试态度,树立诚信考试作风,增强诚信意识,严肃考风考纪,为文学院的诚信考试奠定良好的基础;同时,提高同学们冬季安全的预防意识,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通讯员 苏月 王舒宁 黄晶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