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姚小鸥教授敦聘仪式

20171020082224035555

10月18日,姚小鸥教授敦聘仪式在西校区3号楼会议室举行。校长蔡先金,文学院院长刘东方、党总支书记辛业与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由文学院副院长苗菁主持。

仪式上,蔡先金代表学校向姚小鸥教授颁发聘书,对姚小鸥教授对我校的信任表示衷心感谢,对姚小鸥教授扎实的研究能力和取得的卓越研究成果表示赞赏,期待姚小鸥教授发挥自身的学术优势和影响,为我校古代文学学科的建设和学术研究注入新的活力,推动学科发展。

姚小鸥教授在受聘讲话中对学校给予的肯定和信任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同事们的交流与合作,结合自身研究方向,为推进学校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和与学术交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小鸥,文学博士,中国传媒大学文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从事中国古代文学与戏剧戏曲学的研究。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与戏剧戏曲学的研究。历年来在《历史研究》《哲学研究》《文艺研究》《文学评论》《文献》《文学遗产》《社会科学战线》等重要期刊发表过数十篇学术论文。内容主要涉及《诗经》《楚辞》、汉魏六朝乐府与中国早期戏剧等领域,另外还对《史记》以及中国古代小说、戏剧、近代媒体与戏剧艺术传播、电视剧改编艺术等作过一些研究。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