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在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中成绩斐然

教师

为更新教师教育教学理念,强化师范生从教基本技能教学与训练,10月21-22日,山东省教育厅在鲁东大学举办了第五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决赛,聊城大学文学院2014级5班朱帆获高中语文组二等奖、2014级6班王芝腾获初中语文组二等奖、2014级3班李玉获小学语文组获三等奖。文学院优秀教师张卫红、邢梅萍、隋清娥担任带队指导老师。

本次大赛参与度高,涉及面广,专业性强。参赛专业包括汉语言文学、数学与应用数学、英语、教育学等16个师范类专业。大赛分学院初赛、学校复赛、省级决赛三个阶段,分说课、模拟上课、答辩三个项目,共设选手奖、教师奖、优秀组织奖、团体奖四项。

决赛采取抽签制确定比赛顺序与参赛题目,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我院选手朱帆在比赛中,教态自然得体、教学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精炼,斩获高中语文组二等奖,初中组王芝腾更是在答辩环节中以独特的思维和巧妙的回答征服评委,喜获二等奖,小学组李玉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展现了文学院师范生良好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有利于增强其就业竞争力。同时,也有利于提高我院培养师德高尚、教学理念先进、教学技能扎实的优秀教师的积极性。(通讯员 李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