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赵宪章教授向文学院捐赠三千余册书籍

近日,我校特聘教授赵宪章先生向文学院捐书三千余册。该批图书文献向学院广大师生开放借阅,对文学院“书香学院”的打造及教师教学科研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赵教授表示,作为地地道道的聊城人,为家乡的教育事业出一份力是义务,更是责任。他勉励大家要自我拼搏,珍惜在校的分分秒秒,为自己的将来打下坚固的基础。

文学院院长刘东方对赵教授的无偿赠书表示由衷感谢和敬意,并高度赞扬了赵教授高深的学术造诣和浓厚的育人情怀。刘院长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赵教授所赠的每一本书,同时鼓励学院的教师向赵教授学习,保持谦虚谨慎的治学态度,让所在的研究领域更上一个台阶。

据了解,赵教授所捐图书是他多年来在教学与科研过程中精心积累下来的图书文献,主要是文艺学学科中的图书文献、丛刊和工具书,其中还有一批珍贵的中国文献典籍和西方原版文论著作,具有极高的收藏价值。

赵宪章教授,山东省聊城市莘县人。南京大学文艺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文艺理论学会副会长,国家社科基金会评专家。历任南京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中文系系主任、南京大学美学研究所所长、南京大学文艺学学科带头人、北京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邀访教授。主持完成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共3项,其中重点1项,一般项目2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重大招标课题1项。曾获国家级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江苏省优秀科研成果一等奖等多项奖励。(撰稿:国凤祥;审稿:殷学明)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