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2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青春逐梦 行远思恩”2017届毕业生晚会

毕业晚会

四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又是一年毕业时,又有一批学子要离开校园,带着属于青春的记忆,扬帆起航。5月21日,由文学院主办的以“青春逐梦,行远思恩”为主题的2017届毕业生晚会于西校曲音乐厅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解方文等应邀参加本次晚会。

昔年总觉来日长,今时今朝犹恐别。本次晚会以“季忆留夏、行远思恩、青春逐梦、载歌远航”四个篇章,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为观众带来一场饕餮盛宴。今夕何夕,已至别时,晚会在一段灵动活泼、激情洋溢的爵士舞蹈《rock the house》拉开帷幕,全场观众热情高涨。巴雨、张朝阳的聊大版《成都》,写尽了聊大学子对校园的热爱和眷恋之情,令人无限感慨;小品《面子》《人狗情未了》以全新的视角演绎生活小事,引爆观众笑点,现场掌声雷动;吕婷以清丽透彻的嗓音深情献唱的《虫儿飞》与姚亭羽小朋友的手语相结合,触动人心,感人至深;张远静、代豪杰的武术《双截棍表演》,威风炫酷的技法与超具动感的音乐让观众惊叹不已,以双截棍搭配冷烟火,更是震撼全场;最后的歌曲大串烧,或深情款款,或激情洋溢,无不体现出青春的律动与飞扬;最后,一曲《光阴的故事》折射出同学们对青春易逝、韶华易老的无限感慨,晚会也在多愁善感的乐曲声中缓缓落幕。

晚会中,更有文学院院长刘东方、教师邢梅萍、刘广涛等精心录制的视频,他们将一片深情厚意转化成美好的祝愿,并希望同学们能在漫漫人生路上,且行且珍惜。“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则是院长刘东方对同学们的期许。短短的视频凝聚着浓厚的师生情,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逝者如斯夫,四年的时光为毕业生们的人生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而今重新起航,驶向更广阔的天空。今天的离别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虽然可能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前进的步伐。在此,谨寄以我们最诚挚的祝愿:愿所有毕业生们在人生的舞台挥洒自如、成就自我。(通讯员 李平 李若思)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