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4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院迎接学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情况督导检查

QQ图片20170704115745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过硬党支部建设及督导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7月3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姚忠平和校发展处王胜利科长组成督导组来学院进行了实地专项检查。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党支部工作记录规范化建设、学院执行党政联席会议等情况进行了简要汇报。督导组成员仔细查阅了相关材料并召集班子部分成员进行了个别谈话,随后参观了学院党员活动室。

督导组成员表示,文学院重视党建工作,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认真执行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成效显著。希望学院党总支继续按照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具体落实方案、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实施方案以及党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突破项目实施方案的要求,分阶段细化落实措施,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