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在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就业基地

QQ图片20170827124307

8月4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临沂市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解方文,优秀辅导员孙哲等参观考察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运作模式、服务项目及历年效绩等情况,决定正式在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设立聊城大学文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

活动当天,双方领导为学生就业基地进行揭牌,并签订聊城大学文学院就业基地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奥德燃气有限公司将为聊城大学文学院的志愿者提供实习就业岗位,双方将定期互通信息。辛业如实说到:“聊城大学文学院大学生就业基地的成立,是贵公司与大学院校实现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共赢的重要平台,也是社会与学校共同关心、关注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支撑。”

据了解,双方还在思想、教育、文化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此次大学生就业基地挂牌标志着聊城大学文学院与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的合作内容与形式进一步深化,是文学院拓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建设的又一成果。

山东奥德燃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公司主要从事城市燃气、房地产开发业、金融投资业等,成立30余家燃气公司,固定资产规模达30多亿元。公司高度重视与社会各界的合作共赢,以国家西气东输工程为机遇,以天然气价优、高效、环保、安全的优势,为打造“大美临沂”,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做出来积极贡献,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畅 王鹏)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