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7年新生家长座谈会

QQ图片20170902135655

丹桂飘香迎新生,家校交流助成长。为促进家校交流,帮助2017级新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9月2日,文学院于西校区3#A203举办2017年新生家长座谈会。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解方文,辅导员孙哲,优秀教师庄伟及部分新生与家长参与其中。

在座师生及家长共同观看聊大宣传片《学在聊大,奠基人生》后,解方文向在坐家长及新生介绍2017级班主任团队成员,受到家长和新生们的热烈欢迎。辛业向在坐新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变迁与文学院的师资力量、各班对应专业、中国语言文学类专业分流的参考内容等情况,呼吁家校应共同努力,督促新生学好专业课程,提升自身素质。家长交流提问环节中,部分新生及家长对英语分班、免费师范生双学位的考取以及转专业情况等提出疑问。辛业和解方文对上述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并赢得诸位家长的感谢与好评。

本次家长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帮助新生和家长了解文学院,还有利于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通讯员 桑惠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