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8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17年9月7日上午,文学院院在会议室举行了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院长刘东方、党总支书记辛业、副院长苗菁、学院各专业导师、辅导员及2017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苗菁老师主持。

刘东方院长首先向2017级研究生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新生介绍了文学院基本情况及历史溯源。他提到我院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学术特点,文学院学术传承源远流长,学风浓厚,成果丰硕;二是教学特点,文学院形成了一整套人才培养模式;三是发展特点,我院全面发展,学硕发展态势稳固向前,专硕队伍不断扩大。刘院长着重强调新生应了解清楚学校的规章制度,按照规章制度行事,要有“底线意识”。并向新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学以致学,学以致用。要有与国家、民族相结合的大情怀;二是要有为学术奋斗终身的准备和情怀;三是要在研究生学习期间培养学习力,迅速从本科学习模式里转变,形成自己的学习模式。

副院长苗菁向新生介绍了各专业的导师及导师研究方向,并对学生们的学术生涯提出期望。在下一环节中,各研究生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并阐述自身的研究生学习规划和未来愿景。最后,苗菁老师宣布2017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正式结束。

通过此次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学生同导师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沟通,气氛融洽。师生之间以相互尊敬、相互学习为基础,秉承勤奋刻苦、谦虚谨慎的态度,共同迎接未来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与挑战,共同展开全新的研究生生活。(周媛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