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5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领导老师看望慰问军训新生

QQ图片20170916214457

谆谆教诲如春风,绿色军营教给我。9月14日,文学院院长刘东方、党总支书记辛业,副院长苗菁,院长助理卢军一行来到训练场,看望慰问军训学生。

学院领导首先观看了2017级军训学生的军事训练,了解了同学们前半程军训的相关情况,对参训教官和同学们表示亲切慰问。刘东方代表学院对承训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的优秀表现和良好作风感到欣慰和自豪,坚信经过军训考验的17级新生定会变得更加自信和坚强,希望17级同学能够“学在聊大,奠基人生,再创辉煌”。

辛业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步入大学的重要一课,是大学生国防教育的有效形式,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用心感悟军队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观念;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注意身体健康和训练安全,科学受训,持之以恒,再接再厉,在军训中取得优异成绩。

军训工作开展至今,文学院的参训学生热情饱满,斗志昂扬,军训工作进展顺利。参训学生和承训教官们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领导的信任和重托,扎实做好军训各项工作,努力圆满完成军训工作任务。(通讯员 刘晓)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