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9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我与校长的七个约定”交流会

为增进2017级学生对大学生活的理解,树立正确的大学学习生活目标, 9月18日,文学院党总支组织2017级学生在各自习室开展“我与校长的七个约定”感悟交流会,文学院443名2017届级生参与其中。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蔡先金在新生开学典礼致辞中提出“七个约定”,为2017届学生的大学生活指明方向。文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思想教育工作,通过主题班会、感悟分享会等形式加深学生对“七个约定”的认识,将新生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交流会上,2017级学生深受“七个约定”启发,积极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2017级4班綦斐同学提到阅读经典的重要性,虽然自己读过的书很多,但时间一长书的内容就忘记了,经常是“书到用时方恨少”。在大学里会重拾反复读书的习惯,加深对经典书目的理解,与同学多交流多分享。学苑二公寓408宿舍的姑娘们一起登台,争抢着与校长“做约定”:一起装饰宿舍,一起规划六个人的旅行……台下掌声阵阵,同学们纷纷为姑娘们点赞。466种声音汇成一个约定:“学在聊大,奠基人生”!待到我们的毕业季,我们将会交上令人满意的毕业答卷!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辛业表示,文学院在今后工作中会围绕“七个约定”深入开展学生工作。一方面帮助学生更加了解大学,制定好未来规划;一方面使学院真实了解学生情况,走进学生,服务学生。

一直以来,文学院积极探索,勇于创新,配合学校的发展规划,积极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丰富文学院学子的课余文化生活,同时培养和发挥其爱好与特长,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为促进高校文化建设服务。(通讯员 刘畅 夏金惠 马心茹)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