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召开“1+1”好支部共建行动部署动员会

9月28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部署“1+1”好支部共建行动工作任务。党总支书记辛业传达了聊城市“1+1”好支部共建行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校党委转发的《聊城市委<关于开展“1+1”好支部共建行动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并就学院党支部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辛业指出三个党支部要积极行动起来,分别与匹配村党支部对接,做好前期调研工作,结合实际,资源共享,制定帮扶计划,着力解决难题。他强调,各党支部务必加强组织领导,及时动员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加强宣传与引导,让“1+1”好支部共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全体党员要结合学院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通讯员 桑惠娟 魏淑君)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