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文心读书会升级校级社团暨漂流书屋揭牌仪式

漂流书屋
6月15日,聊城大学第六届大学生读书节表彰会在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强,党委常委、副校长窦建民出席大会,会议宣布文学院文心读书会正式升级为校级社团并举行漂流书屋揭牌仪式。
王强首先致辞,他阐述了成立漂流书屋的初衷,希望同学们通过阅读书籍,多一些自信,少一些盲从,明确大学的目标和规划。大会对本届读书节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文学院2016级中国语言文学类学生李海青荣获“读书讲演标兵”称号。随后揭牌仪式中,窦建民为漂流书屋揭牌并发表讲话。
揭牌仪式结束后,校党委副书记王强,党委常委、副校长窦建民,在宣传部、图书馆、团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体验漂流书屋,对漂流书屋的管理工作提出建议并鼓励漂流书屋志愿者真扎实干,将漂流书屋建设成为学生的精神家园。
文学院分团委书记解方文对学生提出读书倡议:一是开卷有益,要读好书。二是讲求诚信,要用好书。三是心怀感恩,要送好书。以书馨田,以爱馨田,馨香溢远,田结硕果,聊城大学漂流书屋越办越好。
目前,漂流书屋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创新读书活动,提高服务水平,让更多的学生加入到读书这一美丽和快乐的生命体验中,努力营造一个充满人文关怀、温馨、平等的文化环境。文心读书会创建于2007年10月25日,是一个以读书为宗旨,以读书、交流、分享、智慧为基本理念的综合性文化社团。文心读书会于2017年经校团委批准正式升级为校级社团。文心读书会每一位成员相信,读一本好书,就像是与一位挚友侃侃而谈,在跳动的文字里可以感受文学大家的激情和洒脱。文心读书会全体成员将尽职尽责管理好漂流书屋,为大家营造一个良好的读书环境。(通讯员 刘畅)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