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4
2017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办“博雅文秘 青春有你”秘书学专业联欢晚会

QQ图片20170615093806

6月3日,文学院主题为“博雅文秘 青春有你”第二届秘书学专业联欢晚会于西校区3#A319教室展开,他们用青春点燃六月的前奏,带来与这季节相呼应的热情,为观众带来了欢笑与快乐。

晚会在一段灵动活泼、激情洋溢的爵士舞蹈串烧拉开帷幕,全场观众热情高涨。由5566剧团带来的小品《裙带关系》,用公司日常的小视角道出了社会上复杂的交际关系,引爆观众笑点的同时也使人深思。《奇彩秘书》以“行、坐、站、”礼仪展示的形式为观众展现了秘书的风采。郝学华,张雪飞老师献唱的歌曲《放心去飞》,师生对唱,情意浓厚,现场气氛温情舒缓,博得阵阵掌声。游戏环节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他们在场上斗智,看得台下观众无不跃跃欲试,老师们也参与到了游戏环节,与同学们的亲密互动,气氛融洽又温情。赵唯佳、魏晓君的朗诵《那天,相逢》饱满的感情与美妙的音乐相融合,为本有些躁动的气氛现场赋予了平静,之后歌曲串烧瞬间点燃大家的气氛,其中新疆美女古丽实力演唱英文歌《Burning》引得观众满堂喝彩。晚会不知不觉接近尾声,最后在姚亭羽小朋友甜美的歌声中,众参演者上台谢幕,夜色下众人热情不减,大家纷纷合影留念。

节目完毕后,党总支书记辛业对晚会做出了高度评价,他提到,在全国设有秘书专业的学校排行榜上,聊城大学文学院秘书专业排行位于山东省第一,全国第七的好位置。这是因为背后有着优秀的教师团队,以及学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为他们提供了良好的竞争优势”。祝愿他们在今后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能在发展路上肆意挥洒着青春的汗水。

秘书是个神圣的职业,他们为人正直、处事谨慎、顾全大局,仿佛世间所有美好的词语都可以用在他们身上。夏至未至,夏季还未正式展开它热情的怀抱,但他们的热情却先来一步,他们用自身的人格魅力,感染着接近他们的人。这次晚会虽然结束了,但他们的精彩表演才刚开始,青春之路上,因为有你。(通讯员 李若思 俞采妤)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