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9
2015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部署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49下午,文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部署会议在A203教室举行,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刘东方主持。

    刘东方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聊城大学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意义、目的、主要内容、基本形式、进度安排等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刘东方指出,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刻认识此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的重大意义,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要树立全局意识、时间意识、责任意识,积极做好评估前期的准备工作,借着审核评估的东风,进一步提高我院的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作了总结,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共同努力,调动一切积极因素,以出色的成绩完成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开创我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新局面。

    学院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及4个评建专项工作组,并具体划分了工作职责,以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