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2015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2015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青春不散场,梦想新启航。转眼间,毕业的脚步越来越近,毕业的号角即将吹响。66日晚7点,由文学院举办的青春绽放 梦想启航”2015届毕业生晚会在西校区音乐大厅倾情上演。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院长刘东方与毕业生们一同观看演出。

     本场晚会分为·纯真、昔·追忆、惜·感恩、希·祝愿四个篇章,以成长为线索串联,带人行走于时间的河岸。在5566剧团带来的青春洋溢的开场舞中,晚会徐徐拉开帷幕。稚嫩的面庞,清脆的吟诵,由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朗诵的《大学》、《弟子规》让人仿佛回到最纯真的孩童时代。赵珊、李雅茜的《听你说》以及张乐阳、闫静的《风吹麦浪》让人在幸福与感动中静静聆听,深深怀念。赵鹏飞、王猛带来的双口相声《铃铛谱》为晚会注入了欢乐轻松的因子,两人配合默契,一唱一和,引得到场观众阵阵欢笑。第二部分的舞蹈串烧中,爵士舞动感帅气,肚皮舞极具风情,拉丁舞激情浪漫,藏族舞神秘华丽,绚烂的舞姿演绎生命的魅力,为观众奉上了一席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象征成长的感恩篇章中,《像梦一样自由》、《栀子花开》、《朋友》等歌曲轮番演唱,或热情高亢,或深情款款,所有的动听的旋律都化作了最美好的祝福。由吕婷、孙东旭带来的《水墨丹青画龙文》将书法与歌曲巧妙结合在一起,极具创意,令人眼前一亮。最后的祝愿篇章,小品《365个祝福》令人捧腹,也让观众思考表演背后的深意。一曲《送别》表达了所有人对于毕业心中的不舍,问君此去几时还,来时莫徘徊,旋律悠扬也使无数对毕业生的真诚祝福飘荡至更远的远方。晚会至此落幕。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青春行走在时间的河岸渐行渐远。本次晚会带领2015届毕业生回顾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同时也使同学珍惜时间,把握现在。维以不永伤,青春不散场。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