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4
2014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学校领导莅临文学院举行学院文化建设座谈会

   

                                      

1223,聊城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莅临文学院参观文学院文化建设,并在文学院举办了学院文化建设座谈会。校宣传部、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相关负责人、西校区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本次活动。

校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文学院的毛笔、硬笔作品展、学院文化长廊、语文教学论研究所、古籍整理研究所、学生文心社读书会社团书库等文化设施。并对学院文化建设给予了高度评价。
   
参观结束后,校领导一行在文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刘东方院长汇报了文学院在文化氛围营造、文化建设、基本素质养成等方面的情况。他强调,文学院紧抓专业技能的达标,并以此为中心开展了第一、第二课堂学风建设,普通话能力、写作能力、阅读能力培养等一系列活动,在图书文化建设以及制度管理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

随后,文学院副书记辛业从学生工作层面汇报了文学院环境育人、文化育人的具体情况和做法。各学院负责人从学院特色角度出发,纷纷发言,介绍了本学院文化建设所取得的成绩。

王强在讲话中指出,文化建设是一个学院的灵魂,也是学校发展的重中之重,各学院的文化建设归结点是育人,一个学院的文化建设,会对学生的思想知识产生潜移默化的影响。因此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文化建设的重要性。致力于“三风一训”,即院风、学风、教风及院训的建设,做好文化建设规划,通过长期的积淀,形成具有特色的的学院文化。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