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4
2015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姬倩倩被李嘉诚基金会授予荣誉称号

 

         

1218,文学院2011级广播电视新闻系学生姬倩倩被李嘉诚基金会授予 “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宁养义工”称号,是山东省唯一一位获此殊荣的义工,也是自聊城市宁养院成立以来第一位被授予此称号的义工。

宁养院是李嘉诚基金会捐资支持的为贫困癌症患者提供免费镇痛治疗、心理辅导、护理指导的临终关怀医疗机构。聊城市人民医院宁养院是目前山东省唯一一家免费上门为贫困晚期癌症患者提供临终关怀服务的医疗慈善服务机构。20125月,姬倩倩成为宁养院的义工,利用课余时间定期前往患者家中,帮助他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并对患者进行心理疏导,缓解心理压力,给予临终关怀。已经坚持两年零七个月,服务了数十位晚期癌症患者,年龄从7岁至75岁不等。

李嘉诚基金会199811月捐资于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兴建了全国首家宁养院。为惠及更多癌症病人,2001年李嘉诚基金会实施全国宁养医疗服务计划,每年捐资2000万元在全国20多所重点医院设立宁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宁养院是李嘉诚基金会资助建立的山东省首家宁养院。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