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6
2014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与农村大众聊城新闻举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

  

聊城大学文学院又一实践教学基地成立

聊城大学文学院与农村大众聊城新闻签约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2014715上午10时,聊城大学文学院与农村大众聊城新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聊城大学文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这一实践教学基地的成立,是继聊城电视台、大众日报聊城分社、泰安传媒集团等实践教学基地后建立的又一实践教学基地。

签约授牌仪式上,聊城大学文学院党总支部书记王连儒首先欢迎农村大众的各位领导和工作人员,感谢为文学院新闻系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实践平台,接着王书记介绍了聊城大学文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聊城大学文学院新闻系的基本特点和未来的发展方向,他指出此次签约授牌的重要意义,也希望聊城大学文学院新闻系的学生不负众望,为报社注入新的力量并作出贡献,积极促进农村大众聊城新闻的发展。

随后,农村大众副总编辑赵继中发表讲话,赵继中副总编辑介绍了农村大众报的发展历史、办报理念及其职能属性,他指出,农村大众从上世纪五十年代诞生,一直致力于服务农村,农村大众聊地新闻努力为构建社会主义新农村服务。

    之后,聊城大学文学院新闻系主任高增平和农村大众聊城新闻报主编段新勇代表双方签约。聊城大学文学院分团委书记于寒向农村大众聊城新闻主编冯永会授牌,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达到高潮。

    最后农村大众聊城新闻代表人员对会议作出了总结,明确表示农村大众聊城新闻会与聊城大学文学院合作互助、共同发展,培育优秀人才,造福社会。双方还就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交流沟通,会议在良好的氛围下获得圆满成功并落下帷幕。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