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9
2014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排名取得突破

    近日,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研发的《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和著名大学排行专家武书连的“中国大学排行榜”相继公布,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排名取得突破,可喜可贺。

    在武汉大学的《评价报告》中,我校在全国一般大学中竞争力排名在121名,在山东省高校中,排名第11名。其中中国语言文学类位列全国高校第82位,由去年的3★上升到今年的4★,位列全省高校第6位。

    在武书连的排行榜中,我校综合办学实力位列全国高校第182名,位列山东省高校第12名。其中文学大学科位列全国高校第83名,位列山东省高校第6名。汉语言文学专业评价等级为B+,位列山东省高校第5名。

    近几年来,这两个大学排行榜在国内影响较大,成为社会各界全面了解中国大学综合实力和学科专业情况的便捷渠道,特别是成为高考考生和家长报考志愿、企事业单位招聘员工的重要参考。在这两个评价体系中,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均进入了全国高校的前20%,具有一定的优势,显示出较为强劲的发展势头。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