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8
2014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举行“青春起航 记忆永恒”2014级毕业生晚会


 


    道不尽的离别情,诉不完的留恋意。6月7日晚,文学院“青春起航 记忆永恒”2014级毕业生晚会在西校音乐厅倾情上演,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辛业,分团委书记于寒,辅导员纪楠、戴永新与同学们共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5566剧团带来的开场舞用幽默诙谐的肢体动作瞬间引爆全场气氛,拉开了晚会的帷幕。紧接着,小品《祝你幸福》用一个个精心设计的搞笑包袱和夸张的动作引得台下观众哄堂大笑,相声《压力太大》用搞笑的方式,舞蹈《Nobody》、《Blow》妩媚又不失动感,柔与力的对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博得了台下的满堂彩,将演出推向高潮。在视频《我们毕业了》中,毕业生表达了师恩难忘、情意难舍的感情,同时他们展望未来,美好愿景引起在场学子的共鸣。歌曲《我喜欢你》、《我怀念的》、《爱你》、《枫》轮番献唱,同样成为本场晚会的出彩亮点。情景秀《青春纪念册》和舞台剧《那些年》同样勾起了毕业生从青涩单纯到青春无悔的四年回忆,点点滴滴的感动充满了同学们心中。回望尽头留下青葱岁月,展望前方不尽似水流年,朗诵《岁月如歌,且吟且珍惜》声情并茂、感人肺腑,离别的气氛悄然萦绕在观众之间。晚会在合唱《祝你一路顺风》中落下帷幕,晚会现场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交织一片,经久不息。

 

本次晚会不仅向文学院2014届毕业生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也让在座学子对自己的未来多了份思考,在同一片天空下谱写一曲无悔青春。大学生活历历在目,放眼踏入社会的未来之路,也许会坎坷不平,但这挡不住毕业生坚定前进的步伐,祝福他们一路顺风。(孙静文 王晓利)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