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敦聘哈宝泉为名誉教授

   12月2日下午,西校图书馆大报告厅内座无虚席,聊城大学文学院敦聘聊城市司法局党总支书记、局长哈宝泉为名誉教授的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主持敦聘仪式,文学院院长石兴泽为哈宝泉颁发聘任证书。

   敦聘仪式中,作为79级文学院学生的哈宝泉,首先向自己当年的老师石兴泽郑重鞠躬,和同班同学王连儒深情握手。随后开始了此次报告。他幽默的说:“我一定会尽十八分的努力给我的校友们做好此次报告!”

    哈宝泉,山东聊城东昌府区人,现任聊城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198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聊城大学中文系79级本科毕业,在职中国古典文学研究生学历,1983年7月参加工作。哈宝泉局长是文学院院长石兴泽教授的得意门生,同时也是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的同系同学,长期以来同文学院保持联系密切,多年来笔耕不辍,在中央及省部级刊物多次发表学术文章。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