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书香学院——“百部名著读书工程”书评活动启动


    为更好的提高文学院学生的人文素养和专业素质,进一步打造书香文学院读书文化氛围,提升学院文化建设水平和同学们的读书兴趣,文学院学习部联合《学思》编辑部共同开展了面向大一新生的“百部名著读书工程”为主题的书评活动。

    本次征稿从11月7号持续到13号,参赛作品要求围绕“文学院百部名著阅读工程”中的书目来创作,内容积极向上且为原创作品,字数在1500左右,以电子版的形式发到院刊《学思》邮箱。本次参赛的所有作品将由文学院的专业老师组成的评审小组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筛选,最终优秀作品将在院刊《学思》上刊登。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申海豹介绍,为更好的开展此次活动文学院将邀请专家学者举办各种有关读书心得、名著导读和赏析等内容的人文素质讲座,增强学生文化素养、拓宽学生知识面,分享阅读体会、介绍阅读方法、赏析优秀作品,引导同学们明确读书意义、掌握读书方法、提高读书质量,从而营造“书香学院”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