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7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山东创伟地产集团专场招聘会

    11月25日下午,山东创伟地产集团在文学院A216教室召开一场大型招聘会,其目的在于为即将毕业的同学,尤其是文学院的同学提供一次就业的机会,积累招聘经验,为即将踏入社会打下基础。文学院就业服务部承办此次活动。       本次招聘会分为入场签到、填写应聘招聘登记表、“创伟地产、人才测评“、应聘者自我介绍、现场答题阶段、与相关岗位直接领导进行面对面交流等十个环节,前来应聘的二十余名大多数来自文学院、商学院、美术学院。来自文学院的专科生张秀新所说,选择应聘策划师,就是因为这与自己的汉语言专业对口,具备较好的写作能力及宣传策划能力,她觉得自己这方面有相对优势,并且信心满满。       在“自我介绍”环节,工作人员只给出5个机会,让应聘者把握机会、自由选择,其目的是考验他们的主动性、自我展示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上台的5名同学表现得都很出色,我们公司的应聘原则是德才兼备,有得才者留用,有才无德者不用。自信、健康、快乐、低调、宽容、感恩是上岗人员必备的心态。”创伟地产的策划总监说道,对此,应聘者深表赞同。       同时,在137道“人才测评”试题中大部分是关于个人心理、品德、修养的问题。比如,是否爱钻牛角尖、是否违反交通规则、做事是否认真等。“在工作中公司看重的是能力还是学历?”文学院09级专科生邱洋在交流中问道,“是能力!”总监坚定地回答说,这让作为专科生的他更加自信,他说,自己会努力抓住这次机会,如果失败的话他会继续“3+2”的专升本。       招聘会持续近2个小时,在这批应聘者中会选出一批进入复试阶段,最终角逐仅有的16个岗位。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严峻的考验。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