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著名对外汉语专家赵金铭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

9月20日上午,聊城大学西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在由文学院承办的新学期第一期聊大讲坛上,著名对外汉语教育专家、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院长、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赵金铭先生被聘为我校兼职教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强出席了敦聘仪式,聊城大学人事处处长白成林、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吴立杰、文学院院长石兴泽教授参加了敦聘仪式。仪式由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连儒主持。
          副校长王强当场宣读了聘请赵金铭先生为兼职教授的决定,并向他颁发了聘书。接过聘书的赵教授,高兴地表示,一定会与聊大师生一起为我校对外汉语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增强对外汉语师资力量。随后赵金铭教授向全校师生作了一场题为“国际汉语教育研究现状与拓展”的专题报告。
     在敦聘仪式上,石兴泽院长和吴立杰女士共同为我校成为中国语言资源开发应用中心研修院合作机构揭牌。
          赵金铭教授,著名对外汉语教育专家,北京语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全国汉语国际教育硕士指导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语言学会秘书长,商务印书馆世界汉语研究中心顾问委员会主任,曾任世界汉语教学学会副会长,北京市语言学会会长,《世界汉语教学》主编等职。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