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6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文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25日晚,“青春绽放,梦想起航”文学院2011级迎新晚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服务中心前的广场上激情上演。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辛业、分团委副书记于寒、辅导员老师赵绪磊、军训时期文学院各连排长以及文学院2011级全体新生观看了晚会,精彩的晚会还吸引了许多高年级的同学以及附近的居民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分为“青春的舞步”“梦想的翅膀”“未来的乐章”三部分,不仅有大二、大三的学生表演,更有一群多才多艺的“90后”大一新生参与到演出中,展示出自我风采。

    活力四射的音乐、融合时尚元素的服饰,T台上的精彩走秀赢来了现场观众的一阵阵尖叫声,也拉开了晚会的序幕。“聊大,你好!你好,聊大!”声情并茂的诗朗诵《聊大,你好》表达了聊大学子对聊大无限的热爱之情;动感的音乐、时尚的装扮、炫目的舞步、快速度的旋转、一个个高难度的动作让观众应接不暇,由比特街舞团带来的时尚街舞引爆全场,掌声、叫好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了第一个高潮。   

    “哎,我姓李,我爸怎么成欧阳老先生了”“你爸爱写大字,家里墙上都挂着他写的大字‘我是霸王’,合着咱没文化,念倒了,成了‘王霸(八)是我’”,台上一语,语惊四座,观众席上爆发出一阵哄笑。中国的传统艺术相声总是在表演者精湛幽默的语言中带给听众无限欢乐。相声《琴棋书画》以幽默搞笑的语言和表演者默契的配合,赢得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欢笑声与喝彩声,现场气氛不断升温。悠扬的葫芦丝、曼妙的身形、精妙的舞步,《月光下的凤尾竹》将现场观众带入了皓月当空、晚风轻抚的云南小镇中,感受大自然的美妙;一条丝巾,瞬间就能将一杯白水变幻成五颜六色的鸡尾酒,“下面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 ,变换的鸡尾酒、神奇的心理游戏,精彩绝伦的魔术表演引来了台下观众的惊叹声。    骏马扬蹄、嘶鸣阵阵,二胡演奏《赛马》凭借精湛的技艺,将辽阔大草原上万马奔腾的壮美景象展现在观众眼前,别有一番风味;古装话剧《扁鹊见蔡桓公》融合恶搞版的《新闻联播》、网络流行语、吉他、无敌推销等现代元素,联系国内外时事,5566剧团的演员们以其幽默的语言、夸张的动作、到位的表演、独特的形式换来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如潮的掌声、欢笑声和欢呼声、呐喊声,再一次将晚会推向高潮。   单凭一张嘴,就让一个人担当起整个乐队的工作,吉他、架子鼓、贝斯等多种多样的乐器不断交换,口技表演惟妙惟肖,让现场观众叹为观止,惊呼声、叫好声回荡在会场上空;朋友是和你一起分享喜悦、一起分担痛苦的人,一首《听你说》,娓娓道来,将朋友的亲密无间表达的淋漓尽致;爱是人间最美的语言。在手语舞《爱因为在心中》的优美旋律和抒情的手语表演中,整场晚会接近尾声。   

    此次迎新晚会融和歌曲串烧、舞蹈、配乐诗朗诵、魔术、相声、话剧、口技、民乐演奏等多种艺术形式,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通过此次迎新晚会2011级新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聊大风采、体验了学院文化。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