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1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我院院长石兴泽教授荣获2011年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荣誉称号

     在第27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院院长石兴泽教授荣获由省委高校工委和大众报业集团共同举办的2011年“大众报业杯”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

      石兴泽教授现为文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国家级特色专业汉语言文学建设点带头人,山东省重点学科中国现当代文学学科带头人。同时还兼任中国老舍研究会副会长,山东省中国当代文学、中国现代文学和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三个学会的副会长。主要从事中国现当代文学教学和研究,在《文学评论》等国内外学术报刊上发表学术论文近200篇,被《新华文摘》等转载30余篇。出版学术著作14部,《老舍与20世纪文学和文化》在学术界有较大反响。主持全国社科基金项目2项,获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多项。被评选为第四届山东省教学名师,首届聊城师范学院“十佳师德标兵”(1997)。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