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学子赴高唐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7月28日,聊城大学文学院在高唐县进行的为期9天的大学生赴基层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活动自19日开始,共有4名聊大文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挂职锻炼。

  根据高唐县团委、组织部的安排,4名学生分别在下辖的鱼邱湖和人和办事处进行挂职锻炼。挂职期间,学生亲身下到基层,与基层干部共商政事,深入农村为群众植树并受到办事处领导和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经过一周多的共同工作和相处,挂职学生与工作人员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挂职锻炼总结会议上,人和办事处魏天广主任对挂职学生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学生在短短的一周多的时间内进行的工作和一系列调研活动取得了办事处全体人员的肯定和良好效果。而且,挂职学生下到基层,不仅没有嫌弃基层艰苦的条件,还经常主动与基层干部和农民交流,通过自身切身体验了解基层真实情况,正是我党实事求是和群众路线在当代大学生身上的良好体现。他希望大学生能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努力学习,在不远的将来切实为国家和人民做贡献。

     经过商讨,在28日下午挂职学生启程回聊之前,挂职学生与人和办事处主任魏天广、团委书记梁义勇在人和办事处综合服务大厅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挂牌仪式。此次挂牌仪式标志着为期一周的赴基层挂职锻炼活动圆满结束。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