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5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走进孔繁森小学

     在烈日的照耀下,我的大学第一个暑假就这样悄悄的来临了!这个暑假的第一天做了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那就是和我的同学们一起去了孔繁森希望小学,去看完那里的孩子们!这一天过得很快乐!

    虽然路途很远,很辛苦,但是当我们看见孩子们那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就觉得很开心,很欣慰。孩子们的热情欢迎给了我们很大的感动。尤其是每个孩子都那么活泼可爱,仿佛自己也是个孩子了,真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时光总是那么快乐。我们走了很多游戏,原来那些我们小时候总玩的游戏现在的小朋友们也在玩。有的小朋友很聪明,我们也给他们除了几个小问题,本想考考他们,谁知道竟没有难倒这群孩子们。有的小朋友很淘气,总是在乱搞气氛,不过也不能怪他呀,这正是他的可爱之处呢!

    为了帮助这些可爱的小朋友能够更好的学习,我们也为他们准备了一些文具,一听到有礼物小朋友们更是积极了,有是唱又是跳的,好不热闹啊!当气氛最热闹的时候总有些意外的小插曲,那边有个小朋友怎么哭了,原来是他的气球破了,幸好我们准备的气球多,我的同学也劝他,安慰她,逗她开心,可是费了番心思,还算这下朋友给面子,不一会又见到他开心的笑脸了.

    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很快就结束了。我们合了影,作为纪念吧!那群可爱的小朋友也可我们带来了很多欢乐,听见他们铃儿般清脆的嬉笑声,一瞬间把我们的思想拉到了童年时代。真心希望这群小朋友在以后的日子里都能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要努力学习,更要学会坚强。这是祖国的花朵,祖国的未来!也让我感触到,要珍惜时间,把握生命中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创造新生活!在以后的学习或是工作,都能有一分童真的乐趣,一个成熟的心态!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