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2
2011
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新闻

文学院多项措施助力学子考研

  2011年研究生考试临近,又有一批学子将要踏上另一个“战场”,为自己四年的奋斗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近期,文学院推出多项举措,帮助广大学子在考研期间能够保持良好的状态,取得好成绩。

    为了给考研学子们增加营养,自1月12日开始,文学院拿出专项资金,开始面向考研学子每人每天发放一包牛奶和一个煮鸡蛋,使考研学子们在身体上保持良好的状态。在发放的同时,同学们还不忘给学长学姐们送上祝福,祝愿他们考研顺利,取得好成绩。

    而为了给考研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备考和休息环境,文学院则向广大同学发出了相关倡议,如不要进行过激的庆祝活动,不在宿舍内饮酒、聚会;在宿舍区内,尤其是中午和晚上休息时间,勿大声喧哗;在图书馆或教学楼内,尤其是考研教室外,勿大声喧哗。并叮嘱各位同学在离校前整理好个人物品,锁好门窗、关闭电源,杜绝不安全隐患,文明离校。同时严禁集体包车,提醒大家注意自身和财产安全。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东昌府区文化路34号
邮政编码:252059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22 聊城大学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 首页
  • 联系电话
  • 返回顶部